她看起来很害羞地低着头说道,话说这个女孩子真是很容易害羞呢,好像我随便的一句话都能让她脸红一样。
"那。。。。。。你的名字和班级是?"
我微笑地问道。
"名字。。。。班级?"
她听到我的问话,红着脸有些不解的望着我。
"嗯,方便以后好还给你手帕。"
"哦。。。。。那个。。。。。初二十五班----初晴。"
她缓缓的开口道,念出自己的名字后,红晕便泛上了耳根。
初晴?
很好听的名字呢,雨后初晴吗?给人的感觉,就像是划过天空的彩虹或者是温暖的阳光一样呢。
"很好听的名字呢。"
我微微一笑地说道。
"唔。。。。。。"
她低下了头。
"谢谢。。。。。"
她小声地说道,对了,除了害羞外,还注意到她----初晴的一个特点呢,好像还很经常的道谢。
"也不用经常地说谢谢啊,帮助学妹是我应该的,那个。。。。。。我叫嵇神,省实验高中高一二十四班嵇神。"
我也报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"终于知道了名字。。。。。。"
她听到了我的名字,略微一怔,红着脸,好像很高兴地小声嘀咕着什么。
"嗯,表妹跟你一个学校呢,以后再联系吧,初晴。"
我温柔地说道,时间也不早了,还是准备快去学校吧。
"谢谢嵇神哥。。。。。学长了。"
她低着头,红着脸对我说道。
又差点将我叫成哥哥了么?
"嗯,都说了不用谢啦,不过貌似你很容易将我叫成哥哥呢,觉得学长绕口的话,就叫我嵇神哥哥吧。"
我说道。
"。。。。。。。"
似乎这句话也是容易让她害羞的发言,她将双眸埋在刘海下,阳光从上空倾洒而下,将她玉白而透红的肌肤镀上了一层金色。
"嵇神哥哥。。。。。。"
她红唇轻启,小声地说道。
"嗯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