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到了准备时间了,大家一起为最后的奋斗做准备吧!"
我站了起来,略微提高了一些声音,对身旁的众女说道。
"嗯!"
"好。"
大家各自回答着,然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心理研究部也集体的向着准备室走去。
"快看,心理研究部起来了呢!"
众位美少女同时起身的景象,还是对周围的人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性。
"噢噢,应该是要去准备了吧,这次她们会表演什么呢,还是演剧?"
"据说是要以乐队的形式演唱呢。"
"演唱!很期待呢,希望可以媲美爱乐社的魔音啊。"
听着众人小声地议论声,我们走出了操场,向着用作准备室的社团活动楼走去。
到了准备室,众女开始化妆和换衣服,因为是男生,我就暂时出来了。
"有些期待化完妆,换完衣服是什么样呢。。。。。。"
我打算趁着众女化妆的这段时间,去超市买一些水。
沿着走廊来到了楼梯口,然后往下走着。
"这次发挥很不错呢。"
"嗯嗯,各位做的都很好。"
走到楼梯的转角处时,听到了几声熟悉的声音。
刚换下了演出服卸了装,我与她们,爱乐社的社团在转角处相遇了。
"嵇神。。。。。。"
思伊瑈看到了我,略微定住了脚步。
呃,居然在她们演唱完,我们即将表演的针锋时刻相遇了吧。
一般动漫和电视剧里的展开的话,这时候我们该互放狠话了吧。
----"不得不说,你们确实唱的挺好的呢。"
最后我用赞叹代替了原本的狠话。
因为这确实是我真实的想法,作为刚才演出的观众来看,爱乐社的表演实在是出众。
"那你们放弃了吗。。。?"
对我的赞叹有些惊讶,思伊瑈问道。
"不打算放弃呢,虽然你们确实很优秀,难以超越,但我不认为我们会输。"
我缓缓地说道,然后先前一步,出了社团活动楼,向着超市的方向走去。
。。。。。。
"砰。。。。。"
矿泉水瓶是塑料做的就是好,像这么"砰"地一声落在地上也不会爆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