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我也突然意识到了,现在的我,貌似真的强的可怕。
甚至。。。。。。可能在山神之上?
山神?
很快,我想到了老阴山的那山尸!
难不成!
我能跟它掰掰手腕了?
想着呢,我看着那朝我拍过来的山体。
不知道为啥,我有种感觉,它很弱,总之比我弱。
我觉得它这一下,落在我身上也不会对我造成伤害。
这似乎是一种自信。
然后,我动都没有动一下,就那么静静的看着,任凭那如山的手臂朝我砸过来。
嗡!
刹那间,我好想听到了体内有什么声音。
再然后,那如山的手臂停在我面前不动了。
“不,可能。”山神震惊,看得出来,它是想拍死我,它在用力。
但那山的手臂就是动弹不了。
“什么不可能?”其实我也很疑惑,这家伙在我这虽然是个伪神,但绝对是个庞然大物的存在。
但我却能感受到,自己完完全全的克制这家伙。
而且不只是它,还有那雷修,木修,以及那几个什么修。
咋说呢,我觉得这像是一种等级差异,只要我站在这,那就是压制它。
“你。。。。。。也是神!”它突然说。
“神?”我疑惑。
“你,不知道?”它也疑惑。
“倒是真不太清楚。”我瞥了它一眼,虽然在说话,但我手活可不慢。
眼下我确定自己能压制它,但这玩意皮糙肉厚的,好想弄不死。